航天科工特种车集群亮相渝洽会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3

  日前,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渝洽会)在重庆举行,全新重组的中国航天科工汽车公司组织旗下7家单位携八大类四十余种特种车组成产业集群亮相“渝洽会”。

  250平米的展厅内,湖北双龙生产的CSL5137GJYC加油车、贵州特车生产的特警巡逻车、云南汽车生产的5040炊事车等特种车实物似“变形金刚”威猛霸气,在为期3天半的展览中,航天汽车展台获得众多观众和厂商的关注。其中,参展的危险品运输车还得到了重庆市有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肯定,并表示出极大地应用兴趣。

  此次参展“渝洽会”,航天汽车还推出了航天三菱、新光华翔生产的汽车发动机,新光零部件、新光华旭生产的发动机零部件等产品,首次向社会整体展示了航天汽车的专业实力与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