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句电公司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8

  5月26日20时50分,江苏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一期工程首台百万机组——1号机组汽机升速至3000r/min,汽机首次冲转顺利完成。

  汽机冲转升速至额定转速3000r/min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汽轮发电机组整套启动调试正式开始,为下一步投产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汽机冲转,通过旁路的自动操作来保证冲转时主蒸汽压力8.5MPa、主蒸汽温度380℃的参数要求。当高压调门打开,汽机转速达暖机转速360r/min,集控室手动打闸,进行汽机摩擦检查,倾听机内声音正常。经过暖机工作后,汽机冲转达到额定转速3000r/min。

  本次冲转过程中,华电江苏分公司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句电公司领导班子与运行人员同甘共苦,积极参与相关技术的讨论,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各级运行人员各司其职,精细操作,保证了机组在运设备的安全运行,实现了本次汽机冲转的圆满成功,目前正在进行各项开机试验,为下一步机组并网及带负荷调试作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