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落户兵器工业集团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8

  近日,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一机集团举行,宣布了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组织领导机构及职责分工和企业指导教师名单,并为企业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多年来,兵器工业集团一机集团与北京理工大学先后共建了“北京理工大学一机函授站”、“工程硕士点”以及“特种车辆工程研究发展中心”,特别是以传动专项为纽带在车辆传动领域与先进制造技术领域开展的全面合作,进一步巩固了校企合作模式,成为了校企合作的典范。

  此次能作为北京理工大学16个工程实践教育基地之一,公司将按照“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通用标准和行业标准,积极为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创造条件。同时,充分利用好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平台,继续坚持走开放、合作、共赢的道路,促进产学研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达到共赢的目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