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旅行社板块积极推进标准化台湾品质游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0

  国旅集团所属国旅总社日前在京举办2013台湾品质游高峰论坛,展示了国旅总社台湾品质游产品标准,并通过对“国旅总社2013年台湾品质游”的主题研讨,全方位解读了中国品质游市场的发展方向,深入探讨了国旅总社台湾品质游产品标准发布所具有的现实意义。

  此次论坛邀请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出席,新华社国内局副局长崔俐莎、中国旅游报总编辑高舜礼以及中央电视台、北京晨报等多家主流媒体领导共同参加。国旅总社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国旅总社不断丰富与完善着“尊享之旅、乐享之旅、惠享之旅”的产品品牌体系,力争为中国旅行社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起到大社应该发挥的先锋带头作用。此次以台湾游市场为契机,旨在进一步拓展与深化品质游市场的开发。

  杨瑞宗首先介绍了两岸旅游发展的良好态势,阐述了旅游对两岸文化交流所起到的积极的促进作用,高度赞扬了国旅总社对于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市场开发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国旅总社坚持台湾品质游产品的开发,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举措表示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台旅会将全力支持国旅总社台湾品质游活动的开展。

  崔俐莎认为,台湾品质游产品内容应更丰富,更有深度,在品质旅游市场的开发方面,国旅总社要在确保服务品质,提升从业人员素质,正面引导游客的旅游行为,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开通服务专线等方面起到引领和指导作用,为游客提供更高质量、更有保障的产品与服务。

  高舜礼在论坛上表示,“中国国旅唯美台湾品质游”这一举措,具有诸多积极的现实意义。国旅台湾品质游的开发在对境外旅游质量的监控、旗下企业经营的统一要求、旅游者利益的切实保障方面具有开创性,在促进赴台旅游市场健康发展,探索旅游行业快速发展路径,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等多层面上具有促进意义。

  论坛最后,为进一步推动品质游市场的发展,促进品质游产品的标准化与系统化,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国旅品质游全国媒体联盟”正式成立,旨在为推动品质游市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