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北方车辆集团50台移动便利车亮相北京园博会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3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盛大开幕,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北方车辆集团旅居车辆公司50台移动便利车亮相北京园博会,给广大游客和工作人员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移动便利车由箱型车体与带车轮的车架组成,车体中部设有售货窗口。车内可以摆放货架、操作台、收银台,还可以安装空调、微波炉、咖啡机等,可售卖饮料和食品,还可对食品进行加热,方便游客购买和食用。产品结构新颖,设计简单合理,能防晒、防雨,移动方便,能迅速改变售卖地点,既环保又美化环境。

  此次为园博会生产的移动便利车型号为BFC9030TFSH,车厢长6米、车宽和车身高度分别为2.5米,额定载货量为2.5吨。内饰采用耐高温、防火的PVC板材和高光洁度玻璃钢板等,操作平台采用了可直接在其上处理食品的不锈钢材质,使用和操作更加便捷。另外,为应对紧急情况,这款便利车内还特别设计了“小药箱”,内有各种常用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移动便利车是该公司积极适应市场需求,依据北京地铁销售网点不断扩大的需要,采用房车底盘和拖挂技术于2010年开发的产品,广泛适用于人员密集、人员流动大的地点。此前已在北京多条地铁沿线、公交枢纽等地设置投放,为广大市民提供就餐等多种服务。产品优良的性能、稳定的质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