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微波通信设备获进网许可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5

  近日,航天科工四院险峰楚航公司自主研制的IP/SDH数字微波通信设备,成功通过国家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审核,取得了国家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也标志着楚航公司数字微波通信设备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正式进入了“国家队”的行列,并具备了向移动、联通、电信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直接提供能满足“4G”时代大容量快速传输的新一代数字微波设备资格。

  险峰楚航公司凭借微波通信技术研发生产的技术实力,在竞争激烈的数字微波通信行业中,始终瞄准行业前沿技术,不断开拓行业市场。经过几年的艰苦努力,从底层技术起步,从底层产品做起,扎实打造自身基础,在不断赢得行业认可的同时,积极储备技术能力,在无源器件和有源设备上逐步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实力,在IP/SDH数字微波通信设备的研发制造上突出展现出自身技术优势,赢得了行业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