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国际大榭码头5月份集装箱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3

  2013年5月,招商局国际宁波大榭招商国际码头公司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19877.25标箱,创下自码头成立以来单月最高箱量作业纪录。头5个月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827634标箱,同比增长5.6%。

  大榭码头公司建立起细致完善的服务规范流程,持续开展“微商务”个性化服务,为客户量身制定整体商务和操作解决方案,形成专属客户服务模式,并不断延伸服务渠道,协助客户进行业务拓展,提高客户的信赖感和依赖感。与此同时,不断提升码头操作效率,优化作业流程,想方设法为客户降低成本,并提供一系列的增值服务,提高服务内涵,与客户实现共赢。截至5月底,公司今年共引进新航线9条,争取加班船16艘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