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开梅州—深圳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3

  6月15日起,南航汕头公司将开通梅州-深圳航线,南航将采用98座的ERJ190执飞,航班号为CZ3371/2,逢每周二、四、六晚执行。

  据了解,深梅两地人员交往频繁,统计数字显示,去年两地地面交通客流量达300万人次,航空市场前景看好。梅县至深圳航线是南航继开通广州、香港、珠海航线后的又一新航线,对进一步完善梅州市交通运输服务体系,改善区位环境,拉近与发达地区的时空距离,优化区域发展环境,促进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梅州-深圳航线,去程CZ3371航班梅州起飞时间为18:10,飞行时间为1小时10分钟,19:20到达深圳机场;回程航班号为CZ3372,深圳起飞时间为20:10,飞行1小时后于21:10到达梅州机场。

  梅州市是客家人聚居之地,境内山川秀丽、民风淳朴、资源丰富,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有300多万人,遍布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文化之乡、华侨之乡、足球之乡”之美誉。目前,梅州梅县机场属于地方支线机场,距市区中心约4公里,占地面积1295亩,服务于梅州市并辐射整个粤东北地区。此航线的开通,将使南航在梅州机场的固定航线达到四条,梅州与珠三角地区的航线网络也更加完善;其中梅州-广州每天三班;梅州-香港每周两班,逢周一、五执行;梅州-深圳,深圳-珠海每周三班,逢周二、四、六执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