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北京“百老汇”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7

  6月初获悉,中国建筑所属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标北京西城区天桥演艺区南区剧院项目,合同金额逾6亿元。

  该工程位于北京城南,坐落在纵贯北京城的中轴线上,建筑面积为7.3万平米。建成后,将成为天桥演艺区文化传播的重要阵地之一。

  据悉,天桥演艺区作为北京市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全力打造的首都演艺集聚区,到2020年,天桥演艺区将建设成为拥有50个左右演出剧场群,将成为集京剧、曲艺、魔术和杂技、歌剧、音乐剧、现代舞蹈和现代话剧于一体的北京文化剧场聚集地,也将成为北京乃至全国的“百老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