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开通珠海至长春、哈尔滨等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7

  6月18日起,南航珠海公司将开通珠海往返长春、郑州航线;6月下旬,还将陆续开通珠海至哈尔滨、义乌的往返航线。南航两条珠海往返东北的航线,将由全新的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打破了珠海地区长期以来无东北航班的历史,旅客从珠海出发前往长春、哈尔滨无需北京中转便可到达。

  珠海—哈尔滨往返航线计划每天一班,去程珠海16:30起飞,22:25到达哈尔滨,回程哈尔滨09:20起飞,15:30抵达珠海。

  珠海—长春往返航线计划每天一班,去程珠海09:30起飞,15:15到达长春,回程长春16:15起飞,22:10抵达珠海。

  珠海—郑州往返航线计划每天一班,去程珠海09:30起飞,12:00到达郑州,回程郑州19:40起飞,22:10抵达珠海。

  珠海—义乌往返航线计划每天一班,去程珠海16:30起飞,18:20到达义乌,回程义乌13:30起飞,15:30抵达珠海。

  7月1日起,南航将开通珠海—张家界往返航线,计划每周二、四、六执行,珠海08:30起飞,10:10到达张家界,回程张家界15:25起飞,17: 05抵达珠海,这也是珠海首次开通张家界航线。

  据了解,南航积极响应市民出行需要,自去年以来相继开通珠海往返昆明、杭州、梅州等航线,除此之外,还将原本每天3班的珠海北京往返航线加密至每天4班。本次开通珠海至东北、张家界等多条航线,将会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

  航线开通初期,将有低至3折起的超值优惠机票,有出行需求的旅客不要错过此次机会。南航友情提醒广大旅客,为了保障您旅程的安全、快乐,请到南航直属售票处或正规机票代理点购买机票。详情可登陆南航门户网站WWW.CSAIR.COM 或拨打南航服务热线95539咨询,具体航班班期时刻以最新查询为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