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积极推动中国旅游房车新式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8

  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航母,近年来,港中旅集团按照国家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落实国资委关于中央企做优做强打造国际一流旅游企业要求,持续推动国民休闲旅游产业,在旅游产业链上积极打造盈利新增长点,试水旅游房车新式产业,为促进中国旅游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6月15日,港中旅集团携手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与2013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开幕,港中旅集团张学武董事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并在致辞中阐述了港中旅集团房车旅游现状和战略愿景。

  港中旅集团凭借近几年在旅游房车产业的发展,已投资建设起数个规模性房车营地,并持续定期举办体验性活动,让国民尝试不同的服务和产品,持续探索适合中国旅游房车发展的产业模式。

  期间,港中旅集团积极对标国际旅游房车先进,开展、建立并推动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与美国房车工业协会、德国行车工业协会及美国、德国、荷兰等房车主流的线上产品企业进行交流以及互动。

  此外,港中旅集团还与国内大型的汽车生产商品进行合作交流,致力发挥各自行业的优势,联起手来共同推动中国房车产业的发展。

  今后,港中旅集团将与社会各界合作,积极推动中国房车旅游的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新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为推进中国房车产业发展,促进国家旅游事业转型升级继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