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中部矿业公司首批五氧化二钒出炉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8

  日前,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重工中部矿业公司首批1000吨五氧化二钒成功生产出炉。

  从钒矿技改项目正式开展以来,公司全体员工克服工艺论证、项目管理、新厂建设及试生产等过程中的各种困难,终于成功投产。这标志着新兴中部矿业已实现了第一阶段的目标。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完善生产工艺、强化现场管理,并围绕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营效益做文章,为完成2013年度经济指标而努力。

  据了解,新兴际华新兴重工中部矿业,主要产品为五氧化二钒,2012年9月底完成一期1000吨生产能力建设,2013年6月正式投产。下一步的二期项目将达到2000吨生产能力;2-3年内预计将达到年产5000吨生产规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