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承接园博会园区接待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8

  5月18日,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在永定河畔隆重开幕,此次园博会是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北京市政府主办的大型园林盛会,是继奥运会后在北京举行的又一重大活动。国旅集团旗下国旅会展公司承接了此次园博会的园区接待工作。

  为了服务好这一历时半年的盛会,国旅集团向园区派驻了660名管理和接待人员,分别负责园区贵宾接待、一般游客接待和主展馆接待。截至5月底,共接待一般游客30余万人次,贵宾游客133批、3868人次,国旅员工以出色的服务多次受到各级领导和游客的表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