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工程将向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提供7.3万吨钢结构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0

  进入6月,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向建设中的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提供的近7.3万吨优质钢结构件,进入到了制作高峰期。按预定计划,所有产品将于今年底完交业主。

  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位于上海西部大虹桥范围内,总用地面积85.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27万平方米,建筑总高度43米。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计划于2015年6月建成,总共可提供53万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其中包括10万多平方米的室外展场。

  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共需10.8万吨的钢结构件,其中,宝钢工程承担了7.3万吨,占总供货的68%。宝钢工程冠达尔钢结构(江苏)接获订单后,立即排定了具体的生产方案,采取优先供料、优先制作、优先检验等策略,提供全方位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在生产工艺路线上,该公司还特地安排了机器人焊接操作,保证钢结构焊接质量稳定和生产进度掌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