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承担井冈山红云数据中心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国投所属电子工程院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光荣承担了“井冈山红云数据中心”项目的设计工作。

  “井冈山红云数据中心”项目是江西省2013年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江西省第一个大型数据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全国8600万党员信息化教育基地,“中国井冈山干部管理学院”的数据库和中国革命历史的数据库,并可为江西省各级政府以及金融行业提供信息化应用、存储数据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