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承揽1.5万套高法系列服装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4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3502公司正在积极生产河北、河南、天津高法2010式审判服系列产品,包括春秋服、冬服、防寒服、法袍等,共计1.5万余套。其中河北人民高级法院审判服系列产品承揽额为河北高法全部产品的80%。

  3502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职业装生产研发基地,参与了此次高法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样板设计和标准起草,得到了河北、河南、天津高级人民法院的高度肯定。

  该公司近年来注重与各地高校和科研基地联合,强强联手,实现OEM(原始设备制造)向ODM(原始设计制造)的转变,提高企业影响力和产品产业附加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