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旗下长城葡萄酒入选世界十大葡萄酒品牌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5

  6月19日,英国著名饮料类出版物The Drinks Business在其官网上公布了世界10大葡萄酒品牌的获奖榜单,在上榜的诸多世界顶级葡萄酒品牌中,长城赤霞珠干红以排名第二的佳绩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葡萄酒品牌。

  长城葡萄酒此番作为新面孔入选,以实力在海外市场赢得口碑的同时,也使中国葡萄酒的国际化视野更加开阔,中国葡萄酒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值得关注的是,The Drinks Business官网对此特别发表评论:“今年最吸引眼球的不是哪个品牌排名第一,而是排位第二的葡萄酒品牌长城。在世界传统葡萄酒市场它或许没有那么闪耀,不过,未来大家要给予这个品牌密切的关注和足够的重视。”

  作为中国葡萄酒的领军者,长城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主动,更以全球优质资源构建中国葡萄酒国际竞争力融入世界葡萄酒阵营。伴随长城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长城在具有国际知名品酒大赛中佳音不断。迄今,长城葡萄酒在国际知名评酒大赛中累计所获国际奖项已达92项,成为中国在国际获奖最多的葡萄酒品牌。

  The Drinks Business杂志为欧洲著名饮料类专业杂志,主要着眼于世界酒类及饮料类的工业及贸易发展状况介绍,由世界知名葡萄酒作家提供原创作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