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庆油田哈洽会签约破2.2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6

  6月19日,第24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哈洽会)结束。大庆油田签约40多个项目,签约额突破2.2亿元,创大庆油田在哈洽会签约额新高。

  这届哈洽会由国家商务部、国家发改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黑龙江省政府等共同主办,是中国对俄罗斯经贸合作的第一大展会。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外客商1.26万人,以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国内客商10多万人参展参会,举办了82项商务对接、洽谈推介、会议论坛等活动。

  大庆油田所属装备、化工、水务、电力等6家单位,展出了百余种产品。人工举升装备、防腐油管抽油杆、液氨、工业混合烷等产品,得到了中外客商的青睐,表现出合作意愿。

  哈洽会期间,大庆油田与多家国内外企业签订了合作项目。大庆油田不仅赢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而且提高了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