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振华重工中标营口港港机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8

  6月20日,中交集团所属振华重工与营口港举行2台岸桥和23台门机的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港机设备计划于2014年4月起分批交付。 

  据悉,振华重工与营口港的合作,迄今已有20年历史,营口港几乎所有港机设备均来自振华重工。截至目前,振华重工已为营口港提供了22台岸桥、149台门机、6台卸船机和2台装船机。 

  振华重工将继续竭诚为营口港提供“技术优、质量优、服务优”的港机产品和服务。双方在传统港机业务上的继续合作将不断深化,未来还将开辟在总承包、投资等领域的合作,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和合作内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