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中标中国商飞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1

  日前,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局集团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和专业的技术能力,一举中标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虚拟桌面以及信息安全咨询服务项目。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项目的中标标志着上海工程局集团对市场领域的拓展有了新的突破,更能藉此机会为中国“大飞机”梦想的实现贡献力量。该项目由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新海信通公司负责实施。

  虚拟桌面是在物理服务器上安装虚拟主机系统,由其模拟出操作系统运行所需要的硬件资源,将所有桌面虚拟机在数据中心进行托管并统一管理,从而提高资源利用率。用户可以通过瘦客户端或类似设备在局域网或者远程访问中获得与传统PC一致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