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晨光高压清洗车保障南京城市道路卫生 护卫青奥会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5

  7月3日,航天晨光研制生产的33辆CGJ5166GQX型高压清洗车顺利交付南京市城管局,正式投入南京青奥会城市环卫使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青奥会,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有航天晨光研制生产的新型高压请汽车被南京市选用,并主要用于城区主要干道的保洁工作。该车具有独立的高、低压水路系统,采用模块式组合,一机多用,可进行洗、洒、喷等作业。将按照南京市《道路机械化清扫保洁作业规定》,除雨雪、大风、低温等恶劣天气外,全市一、二级道路每天需要冲洗1次,洒水3次,此外每周还要进行一次全方面的洗扫作业,适当增加清洗频次,达到“路面见本色”的作业要求,保障城市道路卫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