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向LG中国不锈钢供货量同比大幅增长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7

  今年以来,宝钢不断加大不锈钢产销研体系协同力度,通过新品开发、营销服务模式创新等,向LG中国等高端用户市场供货量大幅增长。上半年,宝钢向LG中国及其配套企业不锈钢供货量同比增长163%,供货份额超过75%。

  LG中国是我国目前最大的白色家电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近年来,宝钢发挥不锈钢产销研体系协同合力,通过新品开发、营销技术创新、提供管家式贴身服务等,获得了LG中国高度认可。在供货份额不断提升的同时,宝钢还与LG中国携手,在LG中国家电新品开发中的选材、新材料开发等方面展开了联合研发与深度合作。

  今年年初,针对LG中国的全年供货需求,宝钢超前研判市场形势,根据430不锈钢成本波动较小、LG中国需求量稳定等特点,为LG中国量身制订了不锈钢系列产品供货方案。同时为满足客户的生产实际要求,宝钢不锈钢产销研团队还为用户提供了管家式贴身服务。宝钢国际上海不锈在为LG中国提供管家式贴身服务中,还成立了专门的团队实施24小时配送服务。今年3月份,南京LG洗衣工厂在内筒筒身产线搬迁过程中,出现库存紧张状况,该厂采购经理在下班后向上海不锈打来了求助电话,希望第二天上班前急需材料补库。由于其中一款材料并无成品备货,上海不锈配送团队成员闻讯后,第一时间回到公司下单安排紧急加工生产,通宵跟踪物流运输,次日凌晨4点将加工成品送抵LG仓库,此时距接到求助电话仅8个小时。

  此外,为提高售后响应速度及用户满意度,上海不锈还挑选出骨干专业技术人员,在LG中国设立了驻厂代表,持续跟踪宝钢不锈钢产品在其现场的使用情况,收集整改意见与产品研发需求,并协调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支撑,受到了LG中国的高度认可。近期双方还就宝钢的家电行业供应链管理系统的引入等展开了技术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