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28000吨节能环保型多用途重吊船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3

  中远集团所属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新造的28000吨多用途重吊船“大康”轮日前在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命名并投入营运。“大康”轮船长179.5米,型宽28米,型深14.8米,舱容约3.7万立方米,最大货舱舱口围尺寸为51.75米×23.2米,甲板安装2台单吊能力350吨、并吊能力达700吨的克令吊,适合装载特种运输市场中的超长、超大、超重型货物,同时还可至少装载1000标准集装箱,适货性非常强。该轮的线型设计水平在国内外同型船中处于领先地位,具有较强的低油耗优势,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特点。

  随着该轮投入营运,公司特种船队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船队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现已形成集吊装、滚装、潜装等多种装卸方式为一体的船队,实现了船队起吊能力的全面覆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