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振华重工获台湾万海航运公司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3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振华重工与台湾万海航运公司举行港机采购签约仪式。根据合同,万海航运向振华重工采购2台岸桥和2台轨道吊,其中2台岸桥用于高雄码头,2台轨道吊用于台中码头。设备将于2014年8月底前交付用户使用。

  在签约仪式上,万海总公司负责人表示,万海码头能够成为高雄港效率最高的码头,离不开振华重工过硬港机设备的支持。由于对振华重工港机品质和制造实力的信赖,近10年来,台湾各个港口始终坚持两岸合作共赢事业,没有购买国外进口港机设备,所有港机设备均来自振华重工。

  台中码头为第一次采用振华重工的港机设备,将进一步巩固振华重工产品在台湾市场的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