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建平三棱山风电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30

  近日,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大唐新能源建平三棱山风力发电项目核准批复》,标志着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建平三棱山风电项目获得核准,为实现该公司在辽西地区打造百万千瓦风电基地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一直以来,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坚持价值思维与效益导向,认真做好项目规划选址、环评、国土预审和接入系统等重点环节工作,积极与辽宁省发改委及省电网公司沟通,协调配合各项工作,为建平三棱山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获得核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平三棱山风力发电项目位于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项目总体规划容量为150兆瓦,本次核准的是该项目一期工程,容量为48兆瓦,此次工程将安装20台2000千瓦的风电机组。 

  在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标准煤3.56万吨,减少二氧化硫798吨、二氧化碳9.41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对促进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保护生态环境、改善电源结构以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都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