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中标杭州苏州城轨通信信号设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30

  日前,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研究设计院中标杭州地铁5、6号线及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通信信号系统设计项目,实现了既有城市轨道交通板块的突破。

  杭州地铁5号线全长约52公里,全线共设车站38座;杭州地铁6号线线路全长约26公里,共设车站19 座;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线路全长约46公里,全线设置车站35座。这三个项目均计划于2018年建成试运营。为切实完成好中标项目的通信、信号系统设计工作,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已抽调了一批设计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组成了项目组,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今年以来,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发挥设计优势、实施重点市场策略推广,不断加强市场策划分析,积极构建两级经营体系的组织框架。重点突出自身设计、研发以及系统集成“三位一体”的技术特点和服务优势,在城轨领域有针对性地提供成套产品服务,积极推动既有产品进入城轨市场,提升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