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将新开北京-哈密-库尔勒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0

  8月27日,国航将新开北京-哈密-库尔勒航线。

  哈密是新疆的东大门,是新疆连接内地的交通要道,哈密设有国家一类口岸,是新疆与蒙古国发展边贸的重要开放口岸之一,其自古就是丝绸之路上的重镇。

  伴随着哈密社会经济和旅游市场的快速发展,其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而目前北京-哈密及哈密-库尔勒均无承运人,开航后,国航将成为第一家执飞由哈密中转到库尔勒的航空公司。国航此举极大地方便了旅客的出行,为旅客提供了更为丰富便捷的航班服务。航班号为CA1267/8,班期为每周二四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