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江西两风电场48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0

  近日,随着大唐松门山风电场43号风机的转动,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吉山、松门山两风电场48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吉山、松门山风电场项目分别于2011年8月和同年12月获核准,是大唐国际在江西投资建设的首个风电项目。两个风电场项目分别位于江西省九江市鄱阳湖的两个独立的小岛上,共有48台机组,装机容量9.6万千瓦。风电场并网发电后,每年可为九江地区提供1.8亿千瓦时的清洁电能,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环境效益。 

  在吉山、松门山风电场项目工程建设中,该公司工程人员克服重重艰难困阻,倒排工期目标,科学安排、精心部署、全力拼抢、狠抓落实,确保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均可控,工程建设有序推进。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次项目为新起点,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确保48台风机安全平稳地投入商业运营,为顺利实现“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的目标、打赢“一保一降”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