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工程承揽首个越南EPC项目热负荷试车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2

  日前,宝钢工程首个涉水越南市场的EPC项目——越南CSVC钢厂公辅项目成功进入热负荷试车阶段。

  面对业主对项目审核严格、执行的规范标准与国内不同,当地长达半年时间的雨季带来的土建施工和现场设备管理难题等,宝钢工程克服重重困难,因地制宜制订进度计划,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施工和调试,受到了业主的肯定。

  据了解,该项目涉及循环水处理站、脱盐水处理站、空压站、锅炉房等设计、设备采购、施工、调试等。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为宝钢工程参与越南其它项目积累了经验,同时也培养了一批熟悉东南亚项目运作的技术、营销和项目管理人员。

  注:EPC*是Engineer,Procure,Construct的缩写,义为:设计、采购、施工,即工程总承包模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