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工程铁水预处理EPC服务赢得市场信赖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4

  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宝钢的铁水预处理技术装备设计研发、设备制造与施工安装服务(EPC)能力,跃居国内前列。截至目前,宝钢总共完成了43套数成建制铁水预处理装置,占国内同类产品的40%以上。

  宝钢对铁水预处理关键技术的研发,探索实施了学习、创新,再学习、再创新,逐步提升装备技术及工艺创新能级。在莱钢脱硫EP项目上,宝钢工程技术人员实施符合工装条件的喷吹方式投料,在有效降低设备高度的基础上,满足了莱钢原厂房内设置铁水搅拌脱硫装置的现场条件,为业主节省了投资费用。

  宝钢铁水预处理装置占据国内市场四成以上的背后,宝钢工程技术人员设身处地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高效服务,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去年,宝钢工程技术人员在EPC总包承钢复合喷吹脱磷项目中,深入研究多喷粉技术的灵活应用,采用恒流程控制喷吹的方法,在保证连续性生产不出现喷溅的前提下,满足了喷吹脱磷工艺的正常要求。项目正式投运后,包括业主以及多家有意新上同类项目的潜在用户,对宝钢“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表示肯定。

  截至目前,宝钢仅在脱硫系统形成的专利成果,已超过10项,同时还诞生了多项技术秘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