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贴心服务全运会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9

  为方便百姓了解第十二届全运会各项赛事信息,足不出户即可购买所关注的赛事门票,中国电信通过118114热线面向全国提供信息咨询及购票电话支付服务。

  经2013年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赛事组委会授权,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面向全国开通“十二运票务服务咨询热线”,提供全运会票务预订和相关信息咨询服务。在接到赛事组委会委托后,全国号百体系联动,制订并启动承接方案,在全国各省份118114/114导航语中添加宣传提示,增设专属分键,使观众能在第一时间接入专席服务,方便快捷准确地获取全运会资讯。此外,号码百事通还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移动互联网渠道帮助民众增加对此次全运会的认知和了解。“号百天翼导航”作为一款导航类的手机客户端,将全运会与软件本身提供的服务相融合,在软件中特别增设了第十二届全运会主题专区,用户在购票后可通过专区直接查找到全运会的比赛场馆,通过软件定位,解决了用户不熟悉场馆位置和行车路线的问题,可谓一项非常贴心的服务。

  “十二运票务服务咨询热线”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设定了40个专门座席和20个应急座席,服务内容汇集全运会相关的票务预订、比赛信息查询、场馆信息查询、参赛队伍信息查询、电视直播信息查询、生活服务信息查询、指路服务和商旅预订等服务。关注全运会的公众足不出户就能获得与赛事相关的全方位资讯和预订服务。截至8月29日,“十二运票务服务咨询热线”话务量达142万次,累计出票量7000余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