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小三峡月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11

  2013年8月,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单月发电量完成45691万kW·h,创历年月发电量历史新高。

  黄河流域进入主汛期以来,“安全生产、防汛度汛、设备维护消缺、经济运行”成为国投小三峡发电工作的重中之重。企业以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大检查活动为契机,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管理、重实效”的总要求,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各电站防汛办制定防汛预案并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制度;发电部当班员工勤联系、勤调整、勤巡回,根据水流速度到达库区的时间差,实时计算时段入库流量,合理分配负荷,控制库区水位,使库区水位变化平稳;积极联系调度调整全厂出力,提高机组运行水头;检修管理部员工加强设备巡回频次,及时消除设备缺陷,确保各电气设备均处于高效区运行,并通过加强设备技改,提升设备可靠性及机组运行经济性;水工管理部员工及时清理库区垃圾,减小拦污栅压差,提高机组水能利用率。

  国投小三峡全员齐动,切实做好大流量及大发电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防汛度汛工作,保障了企业的安全稳定,也为确保全年利润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