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十一”黄金周期间计划增加航班360余班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12

  “十一”黄金周将至,为满足广大旅客探亲出游的需求,南航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国庆期间航班增班,计划在30余条国内航线和部分国际航线共增加航班360余班次(往返按两班计)。

  今年预计国庆出行高峰期将出现在节前9月29日-10月1日和节后10月6日-8日。为方便国庆间出游度假的旅客,南航加班重点集中在各省会城市往返旅游热点的航线。比如广州往返海口、三亚、张家界、桂林、黄山,郑州往返昆明、桂林,深圳往返桂林、张家界等航线。同时,为方便探亲访友的旅客,南航还计划增加部分人口密集的省会往返二线城市的航班,如广州往返常德、南昌,深圳往返合肥、南昌,武汉往返广州、上海等航线。其中广州-海口计划增加34班,预计可为旅客提供4420个座位。武汉-成都计划增加28班,预计为旅客提供3640个座位。其余增班量较大的航线还有郑州-昆明预计增加24班,广州-三亚预计增加18班。

  “十一”黄金周优惠产品提前订:南航温馨提醒旅客,因国庆前后为出行高峰,请提前做好出行计划。为了满足广大旅客在国庆中秋佳节期间出行,中国南方航空于近期推出了中秋和黄金周双节超值产品。本次投放的优惠机票涉及943个国内航段。只要您提前15天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或拨打南航95539客服热线,就可以享受最低2折起的超值机票。选择南航官网购票还可以享受3%的直减优惠。

  温馨提醒:以上优惠机票数量有限,需提前预定,出票后不得签转,变更和退票。更多优惠产品请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或者拨打南航24小时销售服务热线95539查询订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