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刷新自行式车辆单批销售纪录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13

  日前,新兴际华集团三五二三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与辽宁省财政厅签订了200台巡逻车合同,刷新了该公司自行式车辆单批合同数量最多的纪录。

  据悉,此批巡逻车将配发到辽宁省十余个地级市,是辽宁省公安厅首次为所属地各市局统一批量配发巡逻车。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该公司的巡逻车作为一个全新的产品全面进军辽宁省市场,同时也为公司其他特种车辆巩固辽宁市场奠定了基础,为拓展全国巡逻车市场开辟了道路,为打响3523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据介绍,目前200台巡逻车的产前准备工作已经结束,公司要求技术、生产、质检系统以此批巡逻车的生产为起点,大力提升工艺水平、规范管理流程、加强质量管控,推进特种车的技术领先的实现,树立3523品牌,进而更好的服务军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