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柬埔寨西港燃煤电站项目系列实验获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18

  近日,由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柬埔寨西港2×60MW燃煤电站工程顺利完成#1机组性能试验和#2机组可靠性试验,以及#1和#2机组全厂净出力测试考核。

  考核过程中,#1机组最大出力64MW,最大振动59微米,正常运行负荷58MW,最大振动51微米,真空度92.8kpa,用电8%,燃煤量满足设计要求,其他性能指标参数一切正常。2#机组目前最大负荷58MW,最大震动32微米。机组系列试验的成功,为机组可靠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机组系列试验结束后,该项目将向柬埔寨能源有限公司移交。

  柬埔寨西港2×60MW火电项目是柬埔寨第一个火电总承包项目,对于柬埔寨工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自2010年11月29日正式开工以来,顺利完成了各重要里程碑节点。下一步,华电工程公司将继续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全力以赴、精细施工,认真做好项目整体运行和调试工作,有序安排后期消缺,确保电站安全顺利移交,打造华电工程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