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LNG铁路运输试验在青藏线首获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22

  9月15日,中国石油青海油田液化天然气公司LNG(液化气)铁路运输试验在青藏线格—拉段首获成功,填补了国内LNG铁路运输的空白,有效降低LNG运输成本。

  今年8月开始,青海油田液化天然气公司组织开展3次格—拉段LNG铁路运输试验,全面测试LNG罐式集装箱保温性能、密封性能和数据传输的可靠性。

  9月15日,最后一组试验用LNG罐式集装箱安全抵达西藏那曲。试运专家组一致认为,试验所用LNG罐箱质量优良,满足铁路运输要求,押运安全监控系统运行的适应性及运输过程管理均符合试验预期。此次上线运行试验的成功,对推动LNG铁路运输业务的正式开通具有重要意义,对完善国内LNG销售网络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