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成功首发美元商业票据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24

  中国海运集团经过精心前期准备,近日,通过中海集运香港公司顺利在美国完成了美元商业票据(US Commercial Paper,以下简称USCP)的首笔发行,成功募集了8500万美元资金,与银行借款等融资方式相比,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并低于其他同类中资企业在美商业票据市场首发票息。

  这是中国海运集团首次在美国金融市场直接融资,实现国际资本市场上直接融资的新突破,创新拓宽美元融资新渠道。该项目融资规模4亿美元,期限三年,期限内可以实现商业票据的循环发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