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首个采煤机电器元件检修工作间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29

  近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首个采煤机电器元件检修工作间正式投入使用。

  在当前国际国内煤炭市场低迷的环境下,神东设备维修中心积极探索创新,通过一系列措施保增长、促提升。该工作间就是设备维修中心提升设备自修复水平的一个亮点工程,也是展示设备维修中心精湛维修技艺、卓越维修品质、创新维修管控的一个窗口。

  该工作间为不锈钢玻璃结构,外形十分美观。工作间目前已经能够承担整个神东矿区全部艾柯夫采煤机变频器、预充电单元及采煤机显示器的检测与检修任务,艾柯夫采煤机EPU单元检测检修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据不完全统计,该工作间目前每年可检测检修变频器100台次,预充电单元50台次,每年可以为公司节省近300万元的外委费用,若后期EPU检测检修系统再投入使用,该工作间每年节省的外委费用将突破500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