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完成黄金周供油保障任务同比增长13.5%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4

  2013年国庆黄金周落幕,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各单位顺利完成各地机场供油保障任务,实现了全系统安全平稳有序运行。10月1日至7日,公司航空加注销售航煤34.4万吨,比去年“十一”黄金周航煤销售量增长了13.5%。其中云南、华南、东北地区销量同比增长分别为21.7%、16.3%和13.1%,居于长假期间销量增幅前三位。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中国航油节前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重点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资源保障、加强值班及信息报送、落实“八项规定”节俭过节、规范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工作下发文件,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迅速落实通知要求,加强部署、强化管理,安全生产一线干部员工以及资源调运、财务管理、客户服务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确保了各业务系统正常平稳运行。节日期间,华南、华东等地受超强台风“天兔”、“菲特”等影响,相关单位迅速组织应对,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了供油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在机场受台风影响被迫关闭的情况下,宁波机场油库抢险工作安排得当,后续处置工作有条不紊,总部安技部、运营部人员跟踪指导到位,华东公司组织协调有力,各相关单位人员全力以赴,确保宁波机场重新运营后供油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今年1-9月,中国航油核心主营业务板块——中国航油有限责任公司累计实现航油销售量1252.5万吨,完成预算的75.5%,略超时间进度。其中,8月份日均加油量首次突破5万吨,公司航油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