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签订华能照金电厂二期项目勘测设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5

  10月10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工程西北院与华能陕西公司在西安签订华能陕西铜川照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勘测设计合同。

  华能陕西公司铜川照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2×1000MW机组)工程位于陕西省铜川市。该项目拟采用超超临界发电机组、间接空冷、“三塔合一”燃煤发电技术,建成后将成为我国百万千瓦空冷燃煤示范机组。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完成了项目的前期咨询设计工作,并成功中标本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多年来,中电工程西北院与华能陕西公司密切合作,共同推动陕西电力发展。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精心组织设计,把本工程建设成为华能集团的示范电厂,努力打造国家优质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