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瑞木十月份产能升至月度最高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30

  10月份,中冶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钴项目月度产能登上50%新台阶。从9月26日至10月26日,中冶瑞木生产氢氧化镍钴产品达3346.559吨(干基)。自去年投产以来首次月产品干基量突破3000吨,金属镍量为1288.439吨(突破千吨),月产能突破50%,标志着中冶瑞木产能提升至投产以来的最高水平。

  10月份,矿山的采矿、洗矿和选矿设备开足马力,矿浆在产量和质量上进一步提高,保证了冶炼厂对矿浆的生产需求。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矿山与冶炼厂积极互相协调与配合下,中冶瑞木10月份的产能突破了设计指标的50%,与今年前9个月相比有了较大的提升,为实现公司达产达标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