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航首架B757-200货机投入货邮运输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7

  11月22日零时20分,一架喷涂有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国货航)航徽的B757-200PCF货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腾空而起,飞往南京。

  这架货机是国货航新引进的4架B757全货机中的第一架。而这次飞行是它完成客改货后的第一次正式商业飞行,这也标志着国货航与邮航签署的战略包机合作协议正式落地。根据合作协议,国货航将为邮航提供4架B757货机从事货邮运输业务。

  此次投入运行的B757货机,最大载货量30吨。满载的最大航程约为4000公里,适合短途航线的运行。B757货机主货舱、后下货舱和散货舱均设有温控设备,可满足活体动物、危险品的运输需求。

  在正式商业飞行之前,国货航严格按规定进行了验证飞行,确保安全运行和运营保障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