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中标重庆轨道交通环线土建施工监理

    发布时间:2013-11-27

  11月25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赛迪工程咨询等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重庆轨道交通环线一期土建工程施工监理。

  重庆轨道交通环线是重庆轨道交通第二轮建设的首个项目,环线全长51公里,全线设车站33座,列车最大载客2700人,将于2017年通车试运行。其中,由中冶赛迪集团参与施工监理的一期工程全长约32.548公里,是重庆轨道交通系统中换乘点最多的一条线路;起于重庆西站,止于上浩站,连接沙坪坝、江北、渝北、南岸、北部新区等5个行政区,全程共设车站22座,均为地下车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