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供电服务满意度居云南公共服务行业首位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09

  日前,云南省十大公共服务行业2012年度公众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南方电网所属云南电网公司以76.88分获得第一名,这是该公司自调查开始以来连续5年稳居榜首,并实现了满意度逐年持续提高。

  近年来,云南电网公司紧紧围绕云南省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积极应对多年连旱、电煤紧缺、电力供应持续紧张等困难,坚持保民生、保重点、保重要客户用电,基本实现了政府、企业、客户“三满意”。尤其是今年以来,该公司面对近10年来首次出现的电力供大于求情况,通过汛期按通道最大能力安排西电东送、实施重点工业企业超基数用电补贴政策、解决电网“卡脖子”问题等措施全力消纳省内水电,在复杂的发展环境中保障了省内电力供应和政府、发电企业、客户利益;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转变作风为抓手,着力解决群众用电突出问题,1-10月客户平均停电时间同比减少72%;百万客户投诉次数同比减少21%,客户服务水平得到了持续提高。

  自2008年起,云南省开始对供电、供水、供气、供油等十大服务行业开展公众满意度调查,调查覆盖全省16个州(市),主要包括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环境、服务诚信、服务创新、服务承诺、行风评价等八方面的内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