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4G移动业务品牌亮相 取名为“天翼4G”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13

  日前,中国电信发布4G移动业务品牌和LOGO,取名为“天翼4G”。

  “天翼”英文名为“e surfing”,是中国电信为满足广大客户的融合信息服务需求而推出的移动业务品牌。“天翼”自2009年推出后,迄今已家喻户晓。中国电信4G移动业务品牌名称体现4G时代的特点。“天翼”的中文名称和飞翔、翅膀、天空相关,体现了自由自在的移动体验和广阔的覆盖;“天翼”与“添翼”谐音,寓意用户使用中国电信的移动业务后如虎添翼,用户在4G时代可以更畅快地体验移动信息服务,享受更高品质、更自由的信息新生活。从LOGO和名称来看,中国电信4G业务品牌与其3G移动业务品牌相似,既可以传承3G时代的品牌,又可以适应4G时代的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