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首次投资大型地面光伏电站股权交割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25

  2013年12月19日,由中国电科48所联合央企成立的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与Solarzoom光伏太阳能网共同举办的“中国光伏行业电站交易及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作为中国电科首批启动投资大型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内蒙托克托县40MW光伏电站与奈伦土默特左旗65MW光伏发电项目,也是“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成立以来的“开山之作”,在峰会上顺利签署了电站股权转让协议,标志着中国电科正式完成了电站投资、建设、转移一体化产业模式的成功实现。

  2013年8月,由中国电科48所携手招商新能源、国电光伏、国网南瑞、保利新能源等六家企业发起成立的“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作为首批落地项目,中国电科48所迅速启动了内蒙光伏电站的投资计划,这是中国电科实现“三商”成功转型,全面拉通光伏产业链,开启产业合作创新模式的里程碑事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