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广西南宁地铁二号线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27

  12月26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南宁地铁二号线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156亿元(建安工程128亿元)。 

  南宁地铁二号线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项目,线路全长31km(延长线10km),全部为地下线路,共设18座车站,其中换乘站6座,拟投入盾构机14台,该项目采用“合资+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模式实施。

  该项目的中标是中国建筑继深圳地铁九号线后在轨道交通高端市场领域所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