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企业入驻新兴际华运城空港工业物流园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0

  12月27 日下午,新兴际华集团运城空港工业物流园与首家入驻企业山西芬德制衣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书,标志着物流园招商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山西省运城空港工业物流园是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服装板块转型升级的综合大型项目,由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具体实施兴建。主要建设以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为龙头的高档服装研发生产示范线,把服装制造工艺链拉长,分包缝制等简单工艺,并以三五三四的市场优势、管理优势、装备优势、技术优势,向中小服装企业、中小投资商提供订单、技术、生产管理等服务,逐步实现从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制造型企业转变,达到两头大,中间小的经营格局。

  首家入驻的企业是一家集服装设计、制作、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著名服饰公司,物流园将在厂房配套上满足入住企业的需求;在营销、生产、技术、人力资源等环节上提供大力支持和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宽松的生产生活设施;实现战略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