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套大阻力回撤掩护支架落户神华神东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03

  近日,由神华神东煤炭集团与山西天地煤机装备有限公司联合研制开发的国内首套ZY18000/25.5/50型大阻力回撤掩护支架运抵神东,在通过相关验收后将用于井下大采高工作面液压回撤时的顶板支护。

  该套支架采用整体宽顶梁、整体宽掩护梁、分体式前后连杆、分体式底座结构,外形尺寸为8380×1950×2550毫米,工作阻力为18000千牛,支护强度大于1.12兆帕,支护高度为5米,是神东回撤掩护支架中工作阻力最大、支护高度最高的回撤掩护支架。在回撤7米工作面液压支架时,使用该套大阻力回撤掩护支架支护顶板,可提高回撤液压支架时顶板支护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