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新疆销售首座低碳环保加油站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0

  截至1月8日,中石油新疆销售首座使用光能和风能并网发电的低碳环保加油站——沙尔湖加油站日均销量达到7吨。距离新疆鄯善县115公里的吐鲁番销售沙尔湖加油站2013年12月24日投运。

  新疆销售充分利用吐鲁番日照时间长、常年有风的自然条件,采取以光能为主、风能为辅的发电方式。在无风阴天的情况下,20千瓦蓄电光伏与5千瓦风电设备储备的电能可以保证沙尔湖加油站两天的用电量。沙尔湖加油站每年可节省电费28%。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